分享到:
兴财公司关于招聘融资经理(部长)的公示公告
【字体: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方面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兴财公司融资经理(部长)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敬业,遵纪守法,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服务意识好;

 3.年龄在25-50周岁,男女不限;

 4.身体健康,体检符合从事融资工作健康要求;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原则上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类从业资格证书,会计、金融、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2.熟悉了解国家、地区及企业关于财经、金融等各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3.具有较强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4.具备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履历者优先。

(三)不得报名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国家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三清山管委会C区C326办公室,联系人:黄佐虎,联系电话:15007033606。

2.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复印件;

(2)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3)报名表(详见附件,现场报名请前往报名地点填写)。

3.资格审核

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4.面试环节

招聘单位聘请专业人员对资格审核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内容:融资相关业务方面工作。

(二)体检

 拟聘用人员参照现行融资工作从业人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

(三)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需提供由当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发现违法违纪、人事记录造假及其它不宜聘用事项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实行上岗试用及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待遇

此次招聘为公司自主招聘,不解决编制。工作内容主要是融资业务方面工作,试用期3个月,底薪+绩效(按融资额度阶梯式计取绩效,年薪约25万元),具体面议,(包用餐,提供住宿),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如聘用人员达不到合同履职要求,用人单位可提前中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本公司研究是否进行续聘。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应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上饶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兴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