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暖人心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定工作,三清山人社局自2月7日起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前期已开展3次线上招聘的基础上,3月19日—25日,人社局会同三清乡、枫林镇、港首办开展“春风行动  送岗进村”线下招聘会,为辖区居民送去了三清山辖区、上饶市、玉山县、德兴市等地共25家企业834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在辖区各村统一举行,为本地劳动力送去了岗位信息和相关就业政策,参加人员超过200人次,现场与企业电话沟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8人。为持续提供岗位信息,各村还在宣传栏张贴了招聘信息海报,现场群众纷纷叫好,希望今后能获得更多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岗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