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管好医保基金 打击欺诈骗保 构建诚信体系
【字体: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一定要管好用好。根据上饶市2021年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和《上饶市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春季攻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饶医联办字〔2021〕1号)文件要求,三清山人社局快速响应、积极行动,结合风景区纪工委部署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周密部署安排打击欺诈骗保“春季攻势”专项治理工作。 

    3月15日上午,三清山人社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春季攻势”工作部署会,人社局全体人员,三清乡、枫林镇、港首办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以及辖区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饶市2021年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国令第735号),明确了打击欺诈骗保“春季攻势”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强调了维护医保基金的重要性、必要性、坚决性。 

    3月17日至18日,三清山人社局组织业务力量对辖区卫生院和一体化管理村级卫生室等9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排查,逐一指出需整改问题,以零容忍的工作要求将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三清山人社局还将根据医疗服务机构上报的自查自纠问题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工作台账,限时整改、逐个销号,切实规范医疗、医保行为,保障基金安全,实现“保基本、兜底线、可持续”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