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举办母婴、养老护理引导性培训班
【字体:   

       11月14日至15日,三清山风景区2020年母婴、养老护理引导性培训班分别在三清乡、枫林镇顺利举办,辖区内49人参加培训(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2人)。

       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模式,向学员们传授了产后护理、新生儿清洗、月子禁忌、婴儿食物转换以及老年人日常生活护理、清洁护理等实用技能。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必要的生活技能,对照顾老人、产妇和婴幼儿有很大帮助,希望今后能多多参与此类提升实用技能的免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