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印发德兴市高塘坞、铜锣形、长坞、大源4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变更报告的批复
【字体:   

德兴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请求对德兴市高塘坞、铜锣形、长坞、大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德水利字202250号)和《德兴市高塘坞、铜锣形、长坞、大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变更报告》、(以下简称《设计变更报告》)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德兴市高塘坞、铜锣形、长坞、大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经上饶市水利局以饶水建字201775号文批复,2019年进行了调整概算,20198月开始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考虑施工方便以及施工条件的变化,根据坝址所处地形及地质等情况,项目建设单位提出对部分单项工程进行设计变更。

二、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基本同意《设计变更报告》提出的以下单项工程设计变更:

1.高塘坞水库:

1)基本同意原批复的冲抓套井回填粘土心墙变更为粘土斜墙的防渗处理方案;

2)基本同意变更后坝体加固断面设计。坝顶高程72.7m,坝顶宽4.0m,设C25砼路面。上游坝坡坡比12.25,高程71.43m以下采用10cm厚的C15砼预制块护坡,下设8cm的砂砾石垫层,高程71.43m以上采用草皮护坡;下游面整修后采用草皮护坡,坡比为12.0,设坡面排水系统。

3)原则同意原批复的灌溉平涵由内空1.4×1.0m(高×宽)钢筋砼结构变更为型号YYG800×5000/P0.15/H10的预应力混凝土管。

2.铜锣形水库:原则同意原批复的灌溉平涵由内空1.4×1.0m(高×宽)钢筋砼结构变更为型号YYG800×5000/P0.15/H10的预应力混凝土管

3.长坞水库

1)基本同意原批复的冲抓套井回填粘土心墙变更为粘土斜墙的防渗处理方案;

2)基本同意变更后坝体加固断面设计。坝顶高程78.0m,坝顶宽5.0m,泥质路面。上游坝坡坡比12.5,高程74.85m以下采用10cm厚的C15砼预制块护坡,下设8cm的砂砾石垫层,高程74.85m以上采用草皮护坡;下游面整修后采用草皮护坡,坡比为12.5,设坡面排水系统。

3基本同意将新建管理房建设面积变更为70m2,原设计方案为24m2,增加防汛仓库面积46m2

4.大源水库:原则同意原批复的灌溉隧洞由衬后内空1.2×1.6m(宽×高)变更为型号YYG800×5000/P0.15/H15(定制)的预应力混凝土管外包20cmC25钢筋砼。

三、基本同意设计变更概算参照原批复设计概算的编制原则、依据等进行,根据施工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对人工及材料进行补差,变更部分建筑物方案投资比原方案减少了15.19万元(其中高塘坞大坝防渗及坝下输水建筑物变更后减少了5.57万元,铜锣形坝下输水建筑物变更后减少了2.13万元,长坞大坝防渗变更后减少了8.31万元,大源灌溉隧洞变更为坝下涵管增加了了0.82万元)。

四、本设计变更未涉及到的其他设计内容,仍按原批复设计执行。

上饶市水利局         

2022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