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7月份河道采砂执法检查情况
【字体:   


7月,上饶市水行政执法支队对德兴、铅山、横峰、弋阳、万年、余干等地、进行河道巡查,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车辆6车次。详情如下:

7月1日,赴德兴市龙头山乡巡查并就电站清淤一事照德兴市、玉山县水政大队、龙头山乡镇干部进行协调处理。

  

7月26日,赴铅山县陈坊乡清淤疏浚项目开展巡查,并对该工程弃尾砂的处理对铅山县水利局作相关要求。下午,赴弋阳县弋信采区开展巡查,该采区本月由于砂石销售问题导致大量砂石囤积以及河床水位太低无法开采等原因在现场致暂停开采,我局要求该采区开采前加强采区的巡查力度,防止溺水安全事故发生;会同饶信建材公司对弋阳县桃花洲砂石储量点 地形地貌进行实地查看。

7月27日,赴万年县会同县水利局就群众举报反映有两台铲车和多量运输车在珠溪河城区段非法清淤疏浚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处理,经现场核查,该清淤工程未经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擅自哎河道内清淤,遂作出要求该工程立即停止施工并到水利局接收下一步处理。

7月27日下午,赴信江余干县黄金埠段开展河道巡查,未发现非法偷采盗采现象。

7月28日,会同德兴市水政大队赴龙头山乡就群众反映有人在河道内非法设置木桩,影响河道行洪。经现场核查,反映情况属实,限期要求被举报人拆除非法构筑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