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水利厅验收组对我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现场验收
【字体:   

2023年12月5至6日,省水利厅组织验收组对信州区、弋阳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现场验收。验收工作采用现场核实及座谈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验收组现场核实了企业、灌区、学校等创建示范点,并就现场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汇报会会上,县(区)水利局介绍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及下一步提升计划,考核组分别从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用水计量、水价机制、节水载体建设、供水管网控制、生活节水器推广、再生水利用等考核指标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现场打分。

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信州区及弋阳县区(县)委、区(县)政府高度重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在计划用水管理、取水许可、节水载体创建、供水管网漏损、节水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顺利通过创建工作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