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的通知
【字体:   

各有关生产建设单位,有关县(市、区)水利(水保)局:

    为督促我市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按照上饶市水利局关于印发《上饶市水利局行政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细则》的通知要求,我市对2020年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的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随机抽取,近期将组织对各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检查项目为在局办公室监督下,随机从抽查对象名录库中抽取的生产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详见附件2。

三、检查方式

检查由市水利局负责组织,各县(市、区)水土保持监管部门配合参与。检查拟采取现场察看项目水土保持设施,查阅水土保持工程设计、水土保持专项监测、监理等档案资料,核实工程进度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座谈等形式进行。

检查组成员为在局政策法规室监督下,随机从检查人员名录库中抽取的5名执法人员,检查组组长由市水利局在开展检查工作时,从检查组成员中具体指定。

四、检查时间

2020年6月29日-7月1日。

五、有关要求

1. 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明确相关人员,准备好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报告(报告提纲见附件3)、水土保持监理和监测总结材料,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及时将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市水利局水保科。

2. 项目建设单位要通知所涉及的水土保持施工、监测、监理单位的现场负责人,按时参加现场检查,协助检查组完成各项检查任务;检查时监测单位需提交前一季度报告(表)。

3. 各有关县(市、区)水利(水保)局要督促各有关生产建设单位做好监督检查配合工作,按要求参加联合检查。

4. 联系人:     沈崇毅  0793-8307099   13607038333     

附件:1. 2020年第一期水保“双随机”抽查生产建设项目汇总表                      

   2.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内容表

   3.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报告提纲


双随机 附件

         

        

                                      上饶市水利局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