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水利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推进万年港国际物流产业园建设的建议》(18号)的会办意见
【字体:   

  

  市发改委:

  李承兵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万年港国际物流产业园建设的建议》(18号)收悉,根据市政府办公厅要求,该建议由市发改委主办,市交通局、市规划局、市水利局和万年县政府会办。现根据我局承办情况答复如下,以供参考。

  一是加强河道巡防。督促万年县水务局严格落实河道管理制度,加强河道管理,水政执法人员加强河道巡查,汛期增加巡查次数,对河道采砂淘金等不法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汇报,把有关水事违规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河道管理规范有序。

  二是该河段属省管河道,市水利局会积极配合协助港口建设有关单位向省水利厅转报相关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批材料。

  上饶市水利局

  2018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