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计划及任务的通知
【字体:   

饶水字〔2022〕52号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计划及任务的通知

鄱阳县水利局、财政局大坳水资源保护中心:

根据《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的通知》(赣财农指〔202225、《江西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计划及任务的通知》(赣水规计字20224)、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的通知》(饶财农指202235号)文精神,现将2022年第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计划及任务下达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省级水利专项资金采取项目法进行分配,下达到有建设任务的县、市直单位主要用于以下项目建设的省级补助:

1.拨付2022年中央预算内项目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省级投资(赣发改农经2022391

2.拨付2022年中央预算内项目大坳灌区省级投资(赣发改农经﹝2022266号)

各地应根据任务清单和相关规划或实施方案,统筹安排省级水利专项资金及地方资金,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二、各地水利部门应按照绩效管理有关要求,配合财政部门将省级水利专项资金分解到具体项目,开展绩效目标填报工作。并于2022720日前报送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备案,逾期不报,年度绩效评价予以扣分。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要求按照中央及省级确定的政策执行

、各地要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及资金使用要求,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资金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资金安全。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

附件:2022年度第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计划及任务分配表

上饶市水利局

202269

饶水字〔2022〕52号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计划及任务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