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上饶市再生水厂(市城南生活污水处理厂)防洪评价报告审查意见的函
【字体:   


广信区水利局:

    上报《上饶市再生水厂(市城南生活污水处理厂)防洪评价报告》(饶广信水发[2022]17号”以下简称《评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的规定,由技术审查单位上饶市国控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在上饶政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编制单位根据初审意见进行了修改、补充和完善,经过法制审核后,形成批复意见如下:

一、基本同意拟建取水工程位于上饶市广信区信江左岸上饶市信州水利枢纽下游2.6km处,入河排污管道起点位置坐标为:东经117°53′51.83″,北纬28°23′13.06″;终点位置坐标为:东经117°53′38.49″,北纬28°23′18.41″。

二、基本同意入河排污管道设计洪水标准为20年一遇,同意入河排污管道采用直径为1.2m的钢管的结构形式,总长度为440m

三、基本同意《评价报告》审批意见中符合《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导则》的要求的评价,基本同意《评价报告》审批意见中对河道演变趋势分析的结论,所采用的评价依据、技术线路、工作内容及基础资料基本齐全,分析评价计算方法和评价结论基本合理的总体评价。

四、施工期间应充分重视河道保护,严禁施工废料倒入河道中,施工后要对废渣料进行彻底清除,确保行洪畅通。不影响行洪安全。施工和运行期间业主应定期巡查,接受河道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在工程完工验收时邀请水行政主管部门参加。

    五、本批复有效期为三年,自签发之日起计算。期满后,若该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批复自行失效;需延续有效期的,应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提出延续申请。工程建设过程中涉河建设方案有较大变更的,应按规定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此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