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弋阳县2021年度弋信采区采砂实施方案的批复
【字体:   

饶水字〔202146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弋阳2021年度弋信采区采砂实施方案的批复

弋阳县水利局:

你局关于呈报弋阳县弋信采区2021年度采砂实施方案》的报告水字〔2021102号)收悉。根据《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江西省水利厅关于同意弋阳县弋信保留区转可采区的通知》(赣水建管字〔202026号)等相关法规和文件要求经法制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2021年度弋阳县弋信采区采砂实施方案。依据江西省弋阳县公证处公证书(2021)赣饶弋证内字第138号及鄱阳县凰盛砂石有限公司提交的《江西省河道采砂申请书》,

弋信采区砂石开采权直接许可给鄱阳县凰盛砂石有限公司,可采区总面积0.22k,同意申请年控制开采总31万吨,控制采砂船4艘(江西省水利厅批复控制总开采量62万吨,开采期3年)采区控制点坐标A(39548490,3138665)、B(39549215,3138120)、C(39549050,3137935)、D(39548295,3138520)。该公司作为项目业主,组织符合要求的采砂船在我局办理河道采砂许可证后进入采区作业,开采期限为自许可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开采期间实行昼采夜停作业制,作业时间为上午8时至晚6时,单个采区采砂船每日作业时间不超过8小时。在开采期限内提前达到年度控制总量时,应终止采砂作业。

二、在开采期间涉及的采区采砂监管和执法必须由你局负责并具体实施。

三、你局督促鄱阳县凰盛砂石有限公司开采前应在采区边界设置明显标志,不得越界开采,不得超船数开采,采砂弃料不得堆积在河道中如因河势发生重大变化或其它需要禁止开采的情况时,必须按照河道采砂行政主管部门管理要求,实行停采。禁渔期间施工作业还应接受渔政部门监督指导。同时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

四、你局要切实落实采砂管理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及时协调处理好采砂管理中的重大问题,建立由水利、交通、生态环保、公安等部门参加的现场监管队伍确保采砂管理秩序稳定。依据《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要求,实行作业期间的旁站式监管;严格监督业主按“五定”(定点、定时、定船、定量、定功率)要求作业;同时应督促鄱阳县凰盛砂石有限公司建立严密、完善的内部监督制度,严禁转包,依法依纪重处涉砂腐败行为;严格落实昼采夜停制和采运管理单管理制度,严厉打击禁采区、禁采期的违法采砂行为,维护业主合法利益和信江正常的采砂管理秩序。开采期间你局应安排人员落实采量日报制度并报我局备案。我局将不定期对采区开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按本批复要求实施。

                                                                 上饶市水利局

                                                                   2021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