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考核通知
【字体:   

  关于要求对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的函(二)

  7月23日,我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能测试岗位体检工作已结束,按照《上饶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确定的考核对象名单及考核工作注意事项函告如下:

  一、考核组织

  对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确定的考核对象的考核,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应抽调熟悉干部人事工作的同志组成考核小组进行考核,考核小组不少于2人。

  二、考核主要内容和方法

  1、核实考核对象身份、学籍信息。

  方法:查阅档案。一是核实考核对象身份。考核之前请通知考核对象带上身份证到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开具调档函,以方便调阅档案(招聘单位应告知考核对象开调档函之前需知晓自己档案存放部门名称)。如考核对象档案挂靠在“上饶市人才流动中心”,则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直接向上饶市人才流动中心开具档案调档函。二是核实学历、学位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2、核实是否存在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或违法乱纪情况。

  方法:计生情况,考核小组可去考核对象户口所在地的卫健部门及单位进行核实,或由考生本人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含县级)卫健部门出具的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证明;

  违法乱纪行为,考核小组可去考核对象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及单位进行核实,或由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3、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方法:要求对考核对象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件的原件复审,并进行核实。

  考核结束后,请用人单位根据考核情况如实填写《上饶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核表》并签署意见(一式两份),连同考       核对象档案、考核材料于7月31日之前交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上饶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2020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