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毛敏珍在铅山伦潭水库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字体:   

1111日,市政协副主席、伦潭水库市级河长毛敏珍到铅山县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邱岩,铅山县政府副县长童瑛,市河长办及铅山县政协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毛敏珍一行先后来到伦潭供水工程消压电站、天柱山乡高泉村污水处理站、伦潭水源地保护信息平台建设点进行现场巡察和调研,每到一处,毛敏珍都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区饮用水源地蓄水、水质保护监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水源保护等情况。

毛敏珍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河湖长制,统筹推进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资源管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等工作,持续巩固伦潭水源地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守护好铅山的一湖清水

毛敏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全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实现河湖长治久清;要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定时进行督察检查,推进管理常态化长效化,用常态长效促进水环境质量提升,充分保障铅山人民饮用水安全;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水体环境,确保水清岸绿景美,让百姓乐享河湖治理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