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河道湖泊管护中心召开上饶市中心城区排涝站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
【字体:   

11月15日,市河道湖泊管护中心组织召开上饶市中心城区排涝站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运先,市河道湖泊管护中心主任王永庆,副主任梁礼民,管护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王永庆就项目建设强调,要严格按照“优良工程”标准去推进项目建设,以“开工令”为准执行项目打卡制度,对标工期表,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上,王运先强调:一是狠抓项目品质提升不放松。牢固树立“创优”意识,着力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努力将该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二是将党建融入工程建设管理。通过“党建进工地”、“党建+项目”融合促进提升,要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多形式开展党建活动,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项目建设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牢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四是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项目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强化措施,切实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