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水利改革发展考核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
【字体:   


饶水字〔202226

上饶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水利改革发展考核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

各县(市、区)水利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农村工作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水利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水利系统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主题,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根据2021年度水利改革发展考核结果,决定对总体工作和单项工作排名靠前的县(市、区)通报表扬如下:

一、综合先进单位

一等奖玉山县

二等奖横峰县德兴市

三等奖余干县万年县广丰区

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

水资源管理工作玉山县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横峰县

水土保持工作广信区

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信州区

水利建设工作鄱阳县

水利监管工作铅山县

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婺源县

河湖卫士工作弋阳县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实施三三四工作思路,发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奋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饶市水利局

2022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