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赴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字体:   

314日上午,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在二级调研员周锋同志的陪同下上饶职院审计现场,看望全体审计组成员,听取审计组审计情况汇报。


傅骏局长认真听取了审计组的情况汇报,指出教科文体审计科是个很不错的团队,是一个能够发现问题的团队,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争取把这个项目打造成精品。

傅骏局长还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上饶职院是上饶市一所很重要的职业院校,市领导非常重视,审计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好作为党委政府参谋助手的作用;二是问题定位要精准,从学校的内部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等全方面反应问题、精准定位,既要反应共性问题,更要体现个性问题;三是审计建议要可行,审计建议站位要高,着眼宏观、切实可行,真正让被审计单位的整改工作有理可依、有据可循,将“审帮促”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