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共婺源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字体:   

3月8日,县委书记徐树斌主持召开中共婺源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立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俞益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审计工作要把好“方向盘”,强化政治建设。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聚焦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聚焦财政资金投向抓审计,确保审计工作自始至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种好“责任田”,抓实主责主业。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结合今年工作重点,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主线,加大对国家“钱袋子”的审计力度,不断提高审计质量、效率和效益。要堵好“风险点”,提升整改质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追踪整改进展,整改到位,不能一审了之,审计成果运用要在全县范围内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起到规范财政秩序和权力运行的作用。要练好“真功夫”,打造审计铁军。在审计实战中提高审计人员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练就审计工作“火眼金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审计机关有关文件精神,审议调整了《中共婺源县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婺源县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审议了《婺源县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婺源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