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赴小东坞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023年1月6日上午,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和局班子成员赴小东坞村开展走访慰问,向困难党员、群众和局驻村工作队送上局党组深情的关怀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素梅、华坛山镇党委书记吴国彬陪同。


傅骏一行来到小东坞村村委会,看望并慰问局驻村工作队。傅骏指出,过去一年驻村工作队用心用情用力谋划村内民宿产业发展,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勉励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锚定乡村振兴目标,继续引导村内产业发展,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真正为村里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傅骏先后来到困难残疾人姜元田、防返贫监测对象姜金亮、姜光均等人家中。“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傅骏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傅骏强调,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及时解决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局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其余监测户,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

期间,傅骏一行实地调研小东坞村民宿项目建设,了解民宿规划设计、周边配套设施打造思路及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下一步要以华坛山全域旅游为引领,挖掘本村特色,要在民宿设计、运营突出亮点,形成特色品牌,周边配套打造要注重整体协调性,同时要发动周边村民积极参与到民宿、农家乐建设中来,实现民宿产业带动村民致富增收。


走访慰问结束后,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陪同傅骏局长赴华坛山镇樟涧民宿村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