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述职交答卷,奋发启新程——上饶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述职述廉大会
【字体:   

1月18日下午,上饶市审计局召开了干部职工述职述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主持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既谈成绩又讲不足,并就新的一年科室工作进行谋划,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傅骏在总结点评中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述职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对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以述职检验成效,以考核加强管理。述职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向上力量、营造了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