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联办主任陈义平带队赴上饶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1月13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联办主任陈义平一行4人深入上饶市审计局,以实地走访查看、召开调研交流会等形式调研指导工作。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陪同。


陈义平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党建宣传展厅、审计书屋、廉政文化展厅、荣誉室、干部活动室等,并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会,市审计局县级干部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审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上饶市委审计委员会、经济责任审计、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大数据和网络安全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与市审计局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


陈义平主任对上饶市审计局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上饶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政治素质高、团结奋进,审计业务、干部素质、执行力走在全省前列,大数据审计、经责审计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希望上饶市审计局继续努力,打造上饶审计品牌。

陈义平主任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上饶审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精神;要突出优势,打造大数据审计品牌;要加强审计办秘书科建设,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要上下联动,积极探索经责审计新形式、新方法;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审计在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

傅骏局长表示,要认真抓好调研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积极发挥审计办作用,在忠诚履职尽责上发挥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作用,全面从严治审,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继续推进上饶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