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机关积极参加全省首次大数据审计技能大赛
【字体:   

为落实科技强审精神,打造“审计一盘棋”,凝聚“审计一条心”。上饶市审计局积极响应江西省审计厅组织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首届大数据审计技能大赛”,组织市审计局及12个县(市、区)审计局人员参赛。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带头参加大赛,高位统筹、强力推动,比赛人员踊跃参加、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上饶审计铁军比学赶超、勇于创先的风采。


上饶市审计局赛场


德兴市审计局赛场


广信区审计局赛场


弋阳县审计局赛场


余干县审计局赛场


万年县审计局赛场


铅山县审计局赛场

信州区审计局、广丰区审计局、玉山县审计局、横峰县审计局、婺源县审计局和鄱阳县审计局,因疫情防控要求,未集中开展考试,不少审计干部仍在家或审计现场准时积极参加了大赛答题活动。


在家或审计现场参加考试照片合集

以这次大赛为契机,引导审计干部强化大数据审计意识,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