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傅骏赴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傅骏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华坛山镇小东坞村调研指导。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水,广信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素梅,华坛山镇党委书记吴国彬,华坛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梅等陪同。


傅骏一行先后到新建民宿项目现场、茶叶基地以及华坛山镇农垦文化展览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及周边配套设施打造情况,后在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骏听取了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汇报,并与镇领导、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落实情况,并就村集体产业发展、民宿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傅骏指出:驻村工作队自去年驻村以来,能够沉下心以“村干部”的角度统筹谋划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各部门用项目资金带动村集体发展,做到了“接地气”。

就下一阶段的驻村帮扶工作,傅骏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二要强化点对点帮扶、公益性岗位拓展等措施,推动困难家庭劳动力就业创业,真正把帮扶落到实处,带动群众致富、让群众满意。

三要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在茶叶基地建设、民宿规划、设计及运营模式上多思考、多筹划,打造出品牌特色,为小东坞村的乡村振兴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