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傅骏同志亲临鄱阳县教体局财务收支专项检查现场指导工作
【字体:   

近日,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傅骏同志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亮同志的陪同下到鄱阳县教体局财务收支专项检查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检查组全体同志。


检查组组长章俊琦同志就饶州街道办、昌洲乡、县教体局、县水利局财务收支专项检查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傅骏书记对此次检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出了以下指示:一是根据我们的审计专长、利用好审计手段,查深查透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二是增强审计人员刻苦拼搏的韧性和勇于与困难作斗争的精神;三是注意方式方法,善于借力、善用巧力,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更好的完成检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