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凝心聚力向复兴,团结奋斗谱新篇。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上饶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审计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主题宏大、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必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挥极其深远的指导作用。


    同心向党庆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内在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