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华莅临上饶市调研指导
【字体:   

2022年10月27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华,厅一级巡视员刘斌良一行莅临上饶市调研指导。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等市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在上饶市审计局调研时,刘文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干部活动中心、审计书屋、廉政文化展厅,并在市审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傅骏汇报了上饶审计局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刘文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上饶市审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刘文华指出,上饶市审计局干部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审计工作有特色,特别是在“党建+审计”、机构队伍建设、事业人员调任、对外交流等方面为全省审计系统提供了很多鲜活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刘文华要求,上饶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使命任务,依法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监督,扎实做好“审帮促”;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

座谈会结束后,刘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上饶经开区晶科能源、吉利新能源、爱驰汽车等企业实地调研。调研期间,刘文华一行走车间、看成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等情况,并重点关注了上饶助企纾困工作落实情况及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刘文华强调,审计部门要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高质量打造“审帮促”争先工程,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惠企纾困政策落实,为做好“稳增长、防风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