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刘斌良赴上饶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10月14日,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刘斌良赴上饶铅山、横峰两地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并开展了座谈调研。省审计厅派出二处处长康波、上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傅骏、上饶市审计局三级调研员沈群芬陪同。


刘斌良在先后听取上饶局赴铅山审计组组长叶旭辉、上饶局赴横峰审计组长陈素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铅山县、横峰县审计组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审计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本质,综合系统研判问题,重点关注财政专项资金、政策性贷款资金管理使用,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情况;二要敢于揭示问题,深挖细查案件线索。要深挖问题线索,加强问题线索分析,做到重点突破,重点关注被审计单位履行程序是否到位,是否存在以权谋私的情况,揭示存在的风险及腐败问题;三要文明审计、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遵循实际,实事求是反映审计调查结果,切实发挥审计“审帮促”作用。

傅骏指出:刘斌良巡视员是长期在审计一线工作的专家,具有非常丰富的审计经验,刘斌良巡视员提出的几点意见切中要害、非常专业,审计组要将刘斌良巡视员提出的意见及时运用到下一步的审计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针对下一步的审计工作,傅骏要求: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深挖细查,认真分析研判,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对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要重点关注,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

会上、康波、沈群芬就审计方向,下一步审计重点进行了业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