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疫”不容辞 上饶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字体: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多发频发的复杂防控形势,上饶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及时督促提醒,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局机关、审计现场和审计人员外出管理。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本轮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第一时间派出由班子成员带队的工作组赴挂点外沽塘社区驻点帮扶,同时动员审计干部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广大审计干部积极响应倡议、闻令而动,把战“疫”一线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第一战场”,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他们有的化身“大白”,配合核酸检测及秩序维护;有的化身“红马甲”,为居民送物资、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进楼入户摸情况以及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病毒无情人有情,审计志愿者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用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勇毅和坚定诠释了上饶审计人的使命担当。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上饶市审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继续发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同心抗疫,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