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审计局召开审前廉政谈话暨审计组廉政监督员部署启动会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保证审计人员规范从审、廉洁从审,2022年4月25日,上饶市审计局召开赴市公安局审计组审前廉政谈话和审计组廉政监督员部署启动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分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沈群芬同志主持,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毅同志作审前廉政谈话和廉政监督员部署讲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立新以及审计组全体审计人员参加。


会上,任毅同志对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制度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廉政监督员要积极履职,本着对局党组负责、对机关纪委负责、对审计组组长负责的态度,加强对审计组全体审计人员的跟踪监督,并及时向局党组、机关纪委报告审计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二是审计组组长要全力支持廉政监督员履行职责,为其开展工作提供条件;三是审计组全体审计人员应自觉接受监督、服从监督、配合监督,在政治觉悟上有更高站位,在担当精神上有更高标准,在严于律己上有更高要求,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审计干部。

审计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政监督员制度,在审计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支持廉政监督员履行职责,凝聚“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为推进上饶审计事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