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述职晒成绩,实干谋新篇——上饶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述职大会
【字体:   

1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述职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6名正科级干部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守正创新的精神,围绕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业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总结了近五年的审计工作。会议指出,近五年来,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打基础、促规范,实现了审计机关展新貌、焕新颜的良好成效,主要表现在党的领导更加坚决、审计职能更加优化、审计整改更加有力、审计方式更加创新、干事氛围更加活跃、审计影响更加广泛等方面。

这次述职大会,既是一个检验成绩、分享成果的总结会;更是一个理清思路、明确举措的谋划会,展示了新时代审计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激励干部职工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