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审计厅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通告
【字体:   

为了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西省审计厅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您认为2022年江西审计工作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社会难点问题?以促进经济发展,关注民生福祉为中心,紧扣“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应对哪些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进行审计?为加快构建江西特色生态文明体系要关注哪些自然资源、生态环保审计?在涉及我省民生资金、公共服务、教育卫生、国有资产、资源环境、社会管理、政府投资等方面应重点关注哪些项目?我们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下列途径告诉我们:

一、网上邮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88572098@qq.com,请在主题上注明“项目建议征集”。

二、书面信件或传真:江西省审计厅秘书处(江西省南昌市叠山路209号),邮政编码330006,传真号码:0791-86823311,信封或传真件左上角请注明“项目建议征集”。

欢迎社会公众踊跃参与,积极为江西审计工作建言献策。征集建议截至时间:2021年10月30日。

衷心感谢您对江西审计工作的支持!

                    中共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江西省审计厅

                    2021年9月27日


    文章摘自:江西省审计厅http://audit.jiangxi.gov.cn/art/2021/9/27/art_28579_364102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