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
【字体:   

2022年审计项目安排的总体思路: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二是突出重点、聚焦风险。统筹开展经济责任、部门预算工程项目等审计,促进营商环境的改善,推动上饶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整合资源、统筹兼顾。坚持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效率。2022年拟安排项目80个,具体如下:

一、上级审计机关安排的项目

(一)审计署统一部署审计项目: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二)省审计厅统一组织项目2个,分别是粮食购销领域的重大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婺源县2021年度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二、市本级审计安排审计项目

(一)经济责任审计项目47个(同时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2个)

(二)财政预算执行审计2.

(三)部门预算执行审计7

(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8

(五)市属国企资产负债损益审计调查9个

六)自然资源资产、民生资金审计等项目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