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全市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结果的通报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行政执法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规范行政执法程序,促进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2017年10月,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上饶市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的要求,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直各行政执法单位开展了2017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在各县(市、区)和市直各行政执法单位自评自查的基础上,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随机遴选、组织人员集中评查了一批案卷。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决定对《周建涛、杨林云殴打他人调解案》等67宗行政执法案卷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各级行政执法机关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积极探索规范行政执法工作的举措和方法,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市2017年度优秀行政执法案卷名单

  上饶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3日

附件:全市2017年度优秀行政执法案卷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