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举办园区“法律明白人” 骨干培训班暨企业知产法律大讲堂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今年省普法办关于“探索推动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向社区、园区延伸”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支持全面创新的意识和能力,4月24日,由上饶司法局、市普法办上饶经开区平安办等单位主办上海至合(上饶)律师事务所和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上饶市园区“法律明白人”骨干培训班暨企业知产法律大讲堂在上饶经开区举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锦涛出席培训班,上饶经开区部分企业的经营管理者和法务工作者等120余名园区“法律明白人”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广信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和广信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就审理的一些知识产权案件进行以案释法,既有理论,又有实操,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在场每一位企业经营管理者对于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的认识。

华东政法大学博士、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员潘晓宁律师和在上海法院十二年民商事审判实务经验的上海至合企业合规团队成员汤啸律师分别以《企业品牌保护法律实务》和《企业合同法律风险与防范》为主题讲课。

课后,专门设置了现场答疑,培训班邀请到的主管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学者、园区“法律明白人”与上海至合律师易俊等著名律师就自身的商事领域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本次培训班提升了园区“法律明白人”骨干的法治素养、维权意识和防范企业法律风险的能力,有利于他们在工作中发挥企业普法宣传员和“法治带头人”的作用,促进园区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浓厚氛围。上饶市还将继续为园区“法律明白人”举办系列法治讲座等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法治素养并真正惠及企业,让企业不出园区即可享受到高质量前沿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