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司法局开展年轻干部集体提醒谈话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关心和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进步,5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开展年轻干部集体提醒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呈毅出席会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全局“80后”县处级干部和“87后”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蔡呈毅同志对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在能力素质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并从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改进作风、从严要求等四个角度,提出四点要求和倡议。一是要学竹,扎根不松根,锤炼理想信念的“主心骨”。紧抓学习不放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学松,傲寒不傲天,常怀空杯心态的“紧迫感” 。善于站在全局高度进行思考和研究问题,真正把握制约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要紧紧抓住实践锻炼这一关键环节,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是学梅,报春不争春,锻造抗压耐磨的“真本色” 本着对单位和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牢记事业为上、责任为重,要自觉走出“舒适区”、躬身入局,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创业冲动,坚定地做一个充满激情的司法行政干部。四是要学莲,脱俗不染尘,筑牢清风两袖的“防火墙”。 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持挺纪在前,严格按法律办事、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坚决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