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主观题考试结束,2022年“法考”上饶考区圆满收官!
【字体:   


3月26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上饶考区圆满结束。



本次主观题考试上饶考区考点设在上饶师范学院,应到考生538人,实到516人,缺考22人,参考率95.9%。


市政府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刚实地查看上饶考区考场设置、考试秩序等情况,对考试期间各环节流程实操和组织保障工作进行有针对性指导,对上饶考区精心准备考务、严密衔接的保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总监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呈毅,等局领导陪同督导。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全力以赴做好组织筹备工作。同时,积极协调纪检监察、公安、卫健、供电、无线电、消防救援、交警、通信等单位协作配合,强化保障措施,全方位、各环节精准发力,有力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