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上饶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沛;市委政法委干部人事科科长孔晋超;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组副组长黄昊;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舒烈银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呈毅主持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动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会议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蔡呈毅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问题一针见血、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李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问题不足,对下一步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
蔡呈毅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作表率、带头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带头在践行法治为民上作表率、带头在永葆清廉本色上作表率,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更大法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