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
【字体:   

为推动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有关批示精神。1月18日下午三点,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局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江西省司法厅党组关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上饶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青年干部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研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郑婷毓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学习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我将秉持初心,肩负使命,继续前进。”史乐尧说到。姜帅说:“坚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自己的工作前进的动力,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对如何抓好青年骨干的学习工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光有认为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研究工作,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


交流研讨结束后,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大家的学习成果。通过学习,局青年干部进一步领会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助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