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司法局: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抗疫情
【字体:   

    齐心协力抗疫情,党员干部当表率。上饶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动员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支援居住地小区一线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吹响“集结号”,头雁走在前

面对突发情况,上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呈毅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第一时间动员部署,整合人员力量,号召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局党组发挥“头雁”作用,引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众志成城、积极行动,在防疫一线筑起铜墙铁壁。

响起“出征号”,党员显担当

在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上饶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忙碌在封控管理、核酸检测、服务群众、运送物资等社区防疫一线。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已按照要求在居住地社区报到,共开展91人次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们当起了防疫政策“宣传员”,积极宣传解读防控政策,热心调纷止争;做起了物资发放“传递员”,上门为居民服务,帮助社区派送大礼包;做起了核酸检测“扫码员”,累计帮助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千余人次;做起了卡口管理“安全员”,把守小区大门,保证居民严格落实“足不出户”的防疫要求;做起了心理健康“守护员”,发挥专业专长,为疫情期间有需要群体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

听到“冲锋号”,打造模范机关

上饶市司法局积极践行省委五个“当先锋、作表率”的具体要求,全面融入中心工作,筑牢防疫战斗堡垒。局机关各党支部与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在战疫大考中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到疫情不失防、发展不失速、安全不失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