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司法局驻余源村工作队开展“大手牵小手,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活动
【字体:   

为使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儿童的良好氛围,1月26日,市司法局驻余源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彭淑颖、叶素芳、朱家宏、王江艳、胡焕贞等5户脱贫户和多子女家庭,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赠送《红色家书》《格林童话》等书籍,鼓励大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振奋精神,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广大家长依法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增强“依法带娃”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