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行动!来自上饶市司法局一线志愿者的心声!
【字体:   

疫情就是号角,我们都是志愿者!

10月30日以来,面对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上饶市司法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为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截至目前,上饶市司法局共开展疫情防控各类志愿服务64次、81人次。


设置卡口进行封闭管理


根据单位所在地带湖路社区要求,上饶市司法局第一时间在司法局宿舍进出口搭设帐篷,设置卡口,实行封闭管理。结合实际,科学安排局干部职工实行24小时全天候、轮班值守,对进出居民实行凭外出卡进出,严格执行“四验一戴”要求;对有异常情况的一律劝返,切实保障宿舍居民安全。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


上饶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按照不跨区域流动的要求,组织全局在职党员主动到居住社区(小区)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减压助力。在职党员们按照社区的分工安排,积极参加所在小区卡口值守、物资派发、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上门入户信息采集等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