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速扩!上饶市卫生健康委紧急致信广大市民!
【字体: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德尔塔变异毒株正以极快的速度扩散。目前,此次国内疫情已经迅速波及14省27市,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保障市民健康,进一步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此我们向市民们呼吁:


1.非必要不出行。请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前往旅游热点地区,少聚集不扎堆。仍要出行的,需提前向当地相关部门明确防控措施要求。


老年人、孕产妇、慢性病患者等特殊人群,不建议安排远行。已外出的,请勿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2.主动报告。本人或亲友中,若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关联地区旅居史,应及时主动向所在居委(村)、单位等部门报备,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健康管理措施。近期有外地旅居史的市民返饶后,建议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3.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自行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出行史,不自行用药,不到没有资质的诊所就医。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带病社交。


4.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疫措施,保持风险意识,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


5.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在符合接种条件的前提下应积极主动尽早完成全程接种。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