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发布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
【字体:   

近日,上饶市发布了《上饶市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健全完善行政执法工作体系大方面,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高依法治理能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工作要点》要求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在完善政府治理体系、提升政府行政效能方面集中发力。

《工作要点》一是突出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委员会第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要求融入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贯穿到政府立法、行政执法和监督、普法和法律服务全过程。二是紧扣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从法治上饶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法治政府建设。三是针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主要问题,落实持续改进措施,从薄弱环节入手、从关键环节抓起,不搞面面俱到,力求靶向明确、施策精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