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暨“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字体:   

10月13日,上饶市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暨“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琳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琳清对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和“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为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工作,郑琳清强调:一是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思想上要切实紧起来;二是精准把握评价指标,工作上要切实实起来;三是严格进行考核奖惩,责任上要切实担起来,确保全系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在全市能够提档进位、走在前列。

就做好“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郑琳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要切实加强法治宣传,营造全民学法用法氛围;要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要强化基层法治建设功能,补齐基层法治建设短板;要建立走访回访制度,降低矛盾再发生率;要加强为民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营商办、律师工作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