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上饶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字体:   

为做好上饶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参与度,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使立法工作更能集中民智体现民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上饶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等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2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和社会组织以及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请从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围绕全市工作重心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等,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立法建议项目:一是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二是环境保护方面;三是历史文化保护方面。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包括立法建议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主要内容等,可附法规建议稿文本。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四、征集日期:征集的截至时间2021930请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通信地址:上饶市司法局立法科(信州区带湖路26号)

电话:0793-8199180            邮编:334000           

电子邮箱:fgk707@163.com

特此公告

上饶市司法局

  2021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