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政法干校2021年预算公开
【字体:   


第一部分  上饶市政法干部学校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上饶市政法干部学校的主要职责是对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培训

二、部门基本情况

我单位现有名称为上饶市政法干部学校,为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现有编制人数18人,实有人数17人。


       第二部分  上饶市政法干部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预算收入为326.9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13.35万元,上年结转93.6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为20万元,总额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32.22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预算支出总额为326.9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39.7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为20.9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为54.2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比去年增加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比去年提高35.83万元,主要是安排规范性奖励。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政法干校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213.3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1.2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政法干校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  20.96     万元,和2020年预算一样,无变化。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    12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12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3月30日,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  无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市政法干校“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元。

第三部分  上饶市政法干部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非财政补助收入。

二、支出科目

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2021政法干部学校预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