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渔业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召开
【字体:   

    为保障渔业项目实施更规范、顺利,2月29日、3月7日,上饶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期渔业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军元出席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工程师刘伟华、会计师刘捷等四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渔业股负责人和渔业项目实施主体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罗军元全面回顾了过去几年渔业项目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几位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项目资金管理工作、如何准备竣工验收材料、如何建设淡水养殖尾水处理设施、如何改造标准化池塘进行了精彩授课。

    会议指出,规范项目管理不只是实现绩效目标、提高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助推传统渔业向现代渔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希望各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培训知识,融会贯通,用于实践,高效高质抓好渔业项目建设,助推全市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渔业管理人员和养殖实施主体对未来渔业发展形势、渔业项目管理、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要点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了解,为规范、安全管理渔业项目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