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朱长荣调研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朱长荣带队到横峰县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调研。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专班相关同志、横峰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横峰县裕丰农牧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现场询问、查看台账资料、召开创建工作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该企业此次创建工作各项指标。

    调研组对照《2023年全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对该企业场区环境、生产设施化智能化、畜禽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生物安全措施、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地现场指导,并对该公司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调研组指出,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是推进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的重要举措。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增强全市畜产品市场供给能力、减少重大动物疫病发生、提升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调研组强调,标准化创建示范场要符合“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的要求,紧跟畜牧产业标准化、智能化、设施化、信息化发展趋势;生产上要聚焦设施装备现代化、饲养管理精细化、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积极发挥示范场的优势当好领头雁、排头兵;要充分发挥畜牧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模式上聚焦与中小养殖户建立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的一体化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