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省农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体:   

  10月18日晚,全省农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枝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素芳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参加。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广信区、广丰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江枝英对上饶市落实全省农业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肯定。

江枝英强调,开好此次全省农业发展大会意义非同寻常,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可学可鉴”的标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功能配套,创新农文旅融合,全力以赴打造精品点位,全面展示江西“三农”工作新成绩;要多举措强化会务保障,进一步优化考察线路,统筹推进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努力营造良好视觉效果;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调度会商解决问题,确保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充分展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成效的大会。


    邱向军表示,大会在上饶召开,这是省委、省政府对上饶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是展示上饶形象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把办好此次大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争创一流、精美呈现”总体要求,按照“高效、精彩、务实”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做到筹备工作精细打磨,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参观点位、考察线路、接待服务、安全维稳、后勤保障等工作;要坚决做到组织保障持续强化,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会前,江枝英一行还前往广丰乡村振兴示范园、广丰区西坛马家柚标准果园、江天农博城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