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钦富调研春耕备耕和油菜产业集群项目进展工作
【字体:   

    3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钦富带队赴玉山县调研春耕备耕和油菜产业集群项目进展工作。


    祝钦富一行先后来到玉山县下塘乡,玉山县全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调研集中育秧准备情况,到冰溪镇玉山县海文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玉山县德农资经营部了解农资储备情况,到横街镇刘家村玉山县七佳粮食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调研油菜产业集群项目实施情况。调研组对玉山县相关工作予以了肯定。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要打好粮食生产“第一仗”,玉山县做到了“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推动春耕备耕工作扎实有序, 早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的调运储备物资供应充足,任务面积分解落实到乡镇、村组、农户、地块,尤其是县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签订粮食生产责任书,明确了生产任务、责任目标、考核与奖惩。建议玉山县要加快水稻育秧中心和区域农事中心建设,科技赋能粮食各生产环节,着力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调研组强调,建设油菜产业集群是发展油菜产业,提升油料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方要履职尽责,管理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做好项目指导;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照项目实施方案时间节点,按时优质完成项目。通过项目带动、形成多方合力、积极协作、多措并举保障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玉山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